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屋外積雪高逾一米 日男苦中作樂改建「冰屋」露營嘆世界

upload_article_image
屋外積雪高逾一米日男苦中作樂改建「冰屋」露營嘆世界2021年01月16日12:10不如抖一抖?今年冬天世界各地都出現極端天氣,日本亦暴雪成災,多地遭受 ...




屋外積雪高逾一米 日男苦中作樂改建「冰屋」露營嘆世界





不如抖一抖?

今年冬天世界各地都出現極端天氣,日本亦暴雪成災,多地遭受破紀錄的暴雪吹襲,當地民眾苦不堪言。但有一位日本網民眼見屋外積雪高逾一米,就決定苦中作樂,建起「冰屋」露營嘆啤酒。

網上圖片

日本網民「ビーフン・トール」日前在其個人Twitter圖文並茂發文,表示所住地方因為連日大雪,屋外的積雪已高達一米,即使他嘗試清理,無奈積雪實在太高太厚,沒有專業的剷雪機恐難以完成。



網上圖片

因此清理了一會後,他就決定先休息片刻,還靈機一動想到把家中罐裝啤酒放到雪中冷凍,營造愜意氣氛。他隨後又拿出煤氣爐、煮食鍋及各式食材,煮起墨西哥料理,把積雪當做天然而成的「冰屋」,在屋外大玩野外「露營」。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