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Ericsson 高通聯手刷新 5G 網速 mmWave技術傳輸速度達5Gbps

5G技術越來越先進,亦隨着技術進步而漸趨普及。近日愛立信(Ericsson)、澳洲電信(Telstra)和高通(Qualcomm)聯手,成功於澳洲刷新 ...






5G 技術越來越先進,亦隨着技術進步而漸趨普及。近日愛立信(Ericsson)、澳洲電信(Telstra)和高通(Qualcomm)聯手,成功於澳洲刷新 5G 商用網路下載速度,更高達 5Gbps。





日前,愛立信(Ericsson)、澳洲電信(Telstra)和高通(Qualcomm)聯手,成功在黃金海岸 5G 創新中心透過商用網路進行 5G NR 數據通話,並實現 5G 商用網路單一用戶最高達 5Gbps 的 5G 下載速度。



據悉,上述三家企業採用愛立信無線系統針對 mmWave 的一體式基地台 Streetmacro 6701,創下了在即時網路上最高流通速率的新紀錄。該流通量是透過 NR 載波聚合(CA)技術聚合八個 100MHz n257 mmWave 以及 LTE 載波聚合兩個 20MHz Band 7 的載波,在單一用戶使用總和為 840MHz 的頻譜中所達成,為無線通訊的重大里程碑。同時,所使用的裝置為智慧型手機外型的行動測試裝置,搭載高通 Snapdragon X60 5G 數據機及射頻系統,並配有第三代高通 QTM535 mmWave 天線模組。而這也是全球首次使用智慧型手機外型的行動測試裝置、連接商用網路達成的紀錄。



愛立信紐澳地區負責人 Emilio Romeo 表示,此一成果證明了三方的努力,期待 2021 年能夠令民眾受惠。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 4G/5G 部門總經理 Durga Malladi 亦同樣指出,期待接下來三方密切合作,為商用 5G mmWave 發展共同努力。



資料來源:Ericsson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