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拜登指派國際級網絡安全團隊 預防未來網絡攻擊

拜登正式接任美國總統之後,已經立刻着手籌組更多的工作團隊,其中就包括白宮的網絡安全工作小組,最近有消息指,加入這個團隊的都是「國際級」精英。據報導指, ...






拜登正式接任美國總統之後,已經立刻着手籌組更多的工作團隊,其中就包括白宮的網絡安全工作小組,最近有消息指,加入這個團隊的都是「國際級」精英。

據報導指,新上任的網絡總監人選將會是 Jen Easterly,她本來是美國國家安全局成員,也曾經協助奧巴馬政權建立網絡指揮部,目前正在 Morgan Stanley 擔任復原力總監。除了 Jen Easterly 之外,還會有其他重量級人物加入領導這個團隊。Microsoft 企業副總裁 Tom Bert 就透露,拜登政權已經委任了國際級的網絡安全專家去協助籌組團隊。

在特朗普執政時期,他削減了白宮和政府的網絡保安人手,不過網絡安全相關的隱憂在疫情期間繼續存在,也出現了 SolarWinds 俾俄羅斯駭客入侵事件等。也有評論擔心,如果新委任的成員都是來自私人公司,則可能在擔任政府職位方面缺乏經驗。

來源:Reuter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