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女子驗DNA揭與父無血緣關係 生父竟是家族億萬富翁老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子驗DNA揭與父無血緣關係生父竟是家族億萬富翁老友2021年01月23日12:06無端端點解會做DNA檢測?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早前接受DNA檢測, ...




女子驗DNA揭與父無血緣關係 生父竟是家族億萬富翁老友





無端端點解會做DNA檢測?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早前接受DNA檢測,意外發現自己與爸爸沒有血緣關係,而經網上系統比對後,果真找到結果相符的人,對方不僅是長輩們的老朋友,更是一位億萬富豪。

設計圖片

來自田納西州納士維的女子Cat McDonald早前在社交平台TikTok分享短片,表示她爸爸於去年聖誕節提出為全家人做DNA檢測作為禮物,未料此舉卻揭發驚人的家族秘密。她從小認為自己擁有愛爾蘭血統,但檢測結果卻顯示她有百分之75的挪威血統,餘下的則是英國和德國血統,而更驚人的是她與爸爸並無血緣關係。



網上圖片

收到結果後,Cat十分驚訝,並致電給爸爸,對方也堅稱:「你沒有可能不是愛爾蘭人。」父女二人馬上在檢測網站尋找其他匹配結果,成功發現有一男子與Cat的檢測結果相配,Cat於是馬上找媽媽和姨姨們對質,「所有人,包括我媽媽都嚇得目瞪口呆,但很明顯她們都認得那名字,對方是個家族的老朋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