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半工讀女生自費買名牌銀包 遭男友批貪慕虛榮即分手

upload_article_image
半工讀女生自費買名牌銀包遭男友批貪慕虛榮即分手2021年01月23日11:08獎勵下自己唔得咩?打工仔每日辛苦工作,在能力範圍內間中食餐好或者買禮物獎 ...




半工讀女生自費買名牌銀包 遭男友批貪慕虛榮即分手





獎勵下自己唔得咩?

打工仔每日辛苦工作,在能力範圍內間中食餐好或者買禮物獎勵自己實不為過。有女生日前在網上發文,表示銀包用了多年已變陳舊,因一直半工讀儲下私己錢,故打算買名牌銀包「好少少既用耐啲」,未料男友得知後狠批她貪慕虛榮,令她氣得果斷分手:「無論我用咩都好,我都係靠我自己!」

設計圖片



這名女網民日前在Dcard討論區以「前男友話我貪慕虛榮」為題發文,指近日發現使用了6至7年的銀包已變陳舊,打算自費購買新銀包更換。她表示,現有銀包是中學時期用首份兼職的薪金購買,「肉赤架個陣,不過想話可以用耐啲就買左」。

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