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內地麥當勞再推新品「辣油新地」 網民謔:拉肚子首選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麥當勞再推新品「辣油新地」網民謔:拉肚子首選2021年01月23日13:31未免太刺激?麥當勞不時推出富有特色的季節限定食品,有內媒日前報道,內地 ...




內地麥當勞再推新品「辣油新地」 網民謔:拉肚子首選





未免太刺激?

麥當勞不時推出富有特色的季節限定食品,有內媒日前報道,內地麥當勞將推出「油潑辣子新地」的辣椒油味雪糕,看上去辣度十足,引起網民熱議,更有人直指是「拉肚子首選」。

設計圖片

繼早前推出Oreo餅乾碎配SPAM午餐肉的「給力奧餐肉堡」後,內地麥當勞近日又再推出最新力作「油潑辣子新地」。據內地媒體報道,顧客可在微信小程序的麥當勞上領取免費券,於1月25日免費換領此新產品。



網上圖片

從網上流傳的照片可見,新地上面淋上一層棕紅色的辣油,廣告上面更強調口感「香、辣、滑」,未知配上雪糕會否予人「冰火交融」的感覺。不過由於「油潑辣子新地」還沒有開售,所以暫不清楚食物實貌。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