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Switch 截圖影片可直傳手機 系統更新 11.0.0 推出

任天堂日前發布了最新的Switch軟件更新,重點更新功能為利用QRCode直接將遊戲畫面截圖和影片共享到電話,另外主選單亦新增了不少新的功能。美國任天 ...






任天堂日前發布了最新的 Switch 軟件更新,重點更新功能為利用 QR Code 直接將遊戲畫面截圖和影片共享到電話,另外主選單亦新增了不少新的功能。

美國任天堂日前在其官方 Twitter 發文,指已為 Switch 推出 11.0.0 軟件更新。玩家更新後只要從主選單進入相簿頁面,選最多10 張截圖,再點擊左欄的「傳送到智慧型手機」選項,即可通過掃描 QR Code 將遊戲畫面截圖和影片直接共享到電話,而不再需要將相關內容上傳到 Twitter 或 Facebook 再下載至電話。而玩家以後亦可透過 USB 將遊戲畫面截圖和影片複製到電腦上。



另外,主選單新增了線上付費訂閱服務 Nintendo Switch Online(NSO)以及「熱門」版塊,玩家可以更輕易查看朋友圈中熱門的遊戲,以及朋友曾遊玩過、最近開始遊玩的遊戲等資訊。而為紀念超級瑪利歐兄弟 35 週年,Switch 也新增 12 款用戶頭像,以及修正部分問題、提升操作穩定性與方便性等等。



其他功能包括跨平台自動下載雲端數據,以後擁有兩台以上主機的使用者,可以將一台主機上已備份的資料,自動下載同步至其他主機,不過,由於這項功能會透過雲端備份下載,因此只有 NSO 會員可用,而遊戲本身也要能支援雲端備份才行。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