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小鯊魚被困淺水灘石縫 澳洲女童徒手抱起放生獲讚

upload_article_image
小鯊魚被困淺水灘石縫澳洲女童徒手抱起放生獲讚2020年12月01日14:01好有愛心!澳洲一名11歲少女BillieRea日前與媽媽到斯曼尼亞(Tas ...




小鯊魚被困淺水灘石縫 澳洲女童徒手抱起放生獲讚





好有愛心!

澳洲一名11歲少女Billie Rea日前與媽媽到斯曼尼亞(Tasmania)金斯頓海灘(Kingston Beach)散步時,在一處岩石隙縫中發現了一隻被困的小鯊魚,當時她二話不說,出於保護動物的本能,即上前徒手抱起小鯊魚,將牠放回大海!後來媽媽Abby Gilbert將女兒拯救小鯊魚的影片放上網,隨即得到大家的熱讚!

影片截圖



影片中Billie在沙灘一處淺水的岩石隙縫中發現一隻擱淺的小鯊魚,當時她沒想太多,就直接上前徒手抱起小鯊魚,並小心翼翼的踩過佈滿青苔的岩石,最後慢慢地將小鯊魚放回大海。當時小鯊魚亦非常合作,並沒有挣扎,似乎知道Billie 正幫牠脫離困境!當小鯊魚成功被放回大海後,在岸上的媽媽開心地喊到:「做得很好!親愛的!」大家都為此感到雀躍!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