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為辦免費婚禮 英準新娘剃光頭扮患癌呃好友逾8萬元捱告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辦免費婚禮英準新娘剃光頭扮患癌呃好友逾8萬元捱告2020年12月01日10:05最後更新:10:34太過分了!英國一名29歲女子ToniStande ...




為辦免費婚禮 英準新娘剃光頭扮患癌呃好友逾8萬元捱告





太過分了!

英國一名29歲女子Toni Standen為完成其夢想中的婚禮,竟謊稱自己患上末期癌症,欺騙一眾好友為她支付8500英鎊(約8.8萬港元)的婚禮費用。她為了圓謊,更剃光頭髮,又在接受報社訪問時稱,希望同樣患癌的父親德烈克(Derek)可以在她的婚禮上陪她走紅毯,務求贏得更多人同情。

經不少人資助後,Standen的婚禮最終順利舉行。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道,Standen今年1月聲稱患癌,癌細胞已蔓延至全身,包括大腦及骨頭,器官亦開始衰竭,令她只剩下兩個月壽命。她的好友收到消息後,立刻幫她在眾籌網站上開設專案,呼籲大家慷慨解囊,讓Standen及其52歲的男友James可以舉行婚禮。最終在不少人的資助下,Standen的婚禮在英國柴郡威德斯的聖比德天主教教堂順利舉行,共150名賓客出席。

Toni Standen的大學好友Cheryl Aston(右)諷刺指:「她根本就能獲得奧斯卡獎了」。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