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誰是你朋友?小獅子「幫喵喵舔毛」慘被嫌棄 一靠近「瞬間氣噗噗」:不准碰朕!

誰是你朋友?小獅子「幫喵喵舔毛」慘被嫌棄 一靠近「瞬間氣噗噗」:不准碰朕!在西伯利亞諾沃西比爾斯克,有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獅子,喜歡舔牛奶,蜷縮在沙發 ...




誰是你朋友?小獅子「幫喵喵舔毛」慘被嫌棄 一靠近「瞬間氣噗噗」:不准碰朕!

在西伯利亞諾沃西比爾斯克,有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獅子,喜歡舔牛奶,蜷縮在沙發上睡覺。



調皮愛玩的牠,意外地跟一隻貓老大變成了好朋友...恩...應該是牠單方面「騷擾人家」!



小獅子和喵星人成了好朋友,不過喵星人好像不太樂意。



喵:「真是討厭,不要咬我的耳朵。」



小獅子:「人家餓餓嘛~」



喵:「你再碰林北一下試試?」



擁有這樣一隻可愛的小傢伙,應該是所有貓奴的終極幻想,可惜這種情況可不常見。



動物園內,這隻小寶寶出生後不久,牠的媽媽就不再餵奶了,在沒有別的選擇的情況下,飼育園只好將牠帶回家中撫養。



兩隻小傢伙就這樣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看看這超療癒的畫面,跟人類寶寶餵奶根本一模一樣啊~



本文來源:今日頭條/toutia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