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英國品牌「穿窿」針織衫設計前衛 網友笑歎:好通風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國品牌「穿窿」針織衫設計前衛網友笑歎:好通風2020年12月01日15:35最後更新:16:41時尚的東西真的很難懂!不懂是否因為氣候愈來愈暖的關係 ...




英國品牌「穿窿」針織衫設計前衛 網友笑歎:好通風





時尚的東西真的很難懂!

不懂是否因為氣候愈來愈暖的關係,有些針織衫的設計已不再以保暖為主,就像英國時裝品牌「JW Anderson」在2020年春夏時裝週重點推介的這款「穿窿」針織衫,不但不保暖,而且還設計奇特,整件衣服像被挖空得只剩下裝飾線條及外框,但售價卻仍貴得驚人(約10454港元),成為近日日本推特網站的熱話!

網上圖片

這件設計前衛的針織衫,100%以初剪羊毛製成,並於意大利製造。商品的簡介中提到這種挖剪設計針織衫,無論單獨穿用或搭配其他衣服,都能突顯自我個性!而從模特兒的示範圖看到,如果不搭配其他衣服,就跟完全沒穿赤裸上身一樣!造型非常前衛!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