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29歲4孩母捐190公升母乳 助眾多媽媽度餵奶難關

upload_article_image
29歲4孩母捐190公升母乳助眾多媽媽度餵奶難關2020年12月01日15:03施比受更有福。受生理或其他原因影響,少部分媽媽或者未能夠為孩子親餵母乳 ...




29歲4孩母捐190公升母乳 助眾多媽媽度餵奶難關





施比受更有福。

受生理或其他原因影響,少部分媽媽或者未能夠為孩子親餵母乳。近日在英國,一位年輕媽媽在生完BB後,為當地嬰兒銀行累計捐贈了多達190公升母乳,以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媽媽。

每次Leanne都必須要在5小時內把母乳擠出,並妥善地放入冷藏箱保存(網上圖片)

今年29歲的媽媽Leanne Forbes育有4名孩子,她在去年7月開始向當地的嬰兒銀行捐贈母乳,累計已合共捐贈了多達190公升母乳。擠出新鮮母乳之後,她更會充當派送員,親身送遞到有需要媽媽的府上。「我認識了很多媽媽,因為每次我都會把奶送去相同的地址。我跟她們打招呼,跟她們微笑,就好像那些早上派送鮮奶的人一樣。」



設計圖片

能夠捐贈母乳幫助其他媽媽,Leanne認為這無疑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捐贈和分享母乳是一件非常特殊,而且振奮人心的事情,許多媽媽都會遇上了困難,所以我希望能夠稍微幫助一下她們。」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