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多圖】陳偉霆自家潮牌涉嫌抄襲 激似Justin Bieber品牌

日前,陳偉霆個人品牌CANOTWAIT_2020秋冬新品概念快閃店及互動展在上海舉行意為「CANNOTWAITTO[S.M]ILE」,Logo為黃色笑 ...




日前,陳偉霆個人品牌CANOTWAIT_ 2020秋冬新品概念快閃店及互動展在上海舉行意為「CAN NOT WAIT TO [S.M]ILE」,Logo為黃色笑臉,一隻眼以「不等號」代替,代表「不能等待」。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因為新冠肺炎,大家在公共場合都不得不戴上口罩,不止遮住了人們的半張臉,同時也擋住了人們臉上的微笑。因此,為了令「微笑」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通過作品激勵大家無論身在何處,面臨怎樣的困難,都不要忘記保持微笑。



有網民發現其自家潮牌與Justin Barbie於2018年成立的Drew House相似度極高,猶如一樣孿生兄弟一樣!更有人反譏:「快撚啲捧紅個brand添呀唔係抄嚟把撚呀?」、「咁樣抄對你嚟講係侮辱fans嘅智慧係戇居呀嘛」



用户评论







來源 source: http://hkgerposter.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