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測試多個平台難以兼顧 Cyberpunk 2077 宣佈延期 21 天上市

不少遊戲迷期待已久的大作《Cyberpunk2077》,其開發商CDProjektRed昨晚透過Twitter公佈令人失望的消息。《Cyberpunk ...




不少遊戲迷期待已久的大作《Cyberpunk 2077》,其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昨晚透過 Twitter 公佈令人失望的消息。《Cyberpunk 2077》的上市日期需要延遲 21 天,最新的上市日期為今年 12 月 10 日,CD Projekt Red 在聲明中向公眾誠懇致歉。



CD Projekt Red 解釋遊戲延期的原因,表示遊戲於新舊主機過渡期間推出,令他們需要同時兼顧 Xbox One/X、Xbox Series X/S、PS4/Pro、PS5、PC 和 Stadia 共 9 個版本的測試和兼容,而員工處於在家工作的環境,令整個過程更具挑戰性。當《Cyberpunk 2077》在開發途中進化成次世代的遊戲,他們就盡一切努力去確保不同版本都能運作暢順。

雖然延期 21 天看似不多,但 CD Projekt Red 認為已經足夠讓他們應付上述困難。CD Projekt Red 亦向期待已久的玩家解釋,指遊戲已經 Gold Master 了一段日子,但只代表遊戲完成開發,包含所有內容,但開發團隊沒有停止工作,期望提升遊戲的品質。藉著這 21 天時間,他們會為《Cyberpunk 2077》作出很多改善,以配合遊戲推出當天能夠同時提供 Day 0 修正檔。

來源:Cyberpunk 2077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