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特朗普競選網站遭黑客攻擊 網站被寫上「受夠特朗普每天的假新聞」

美國大選在即,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競選網站在香港時間今日(28日)早上遭到黑客短暫攻擊,在特朗普競選網站中寫著「世界已受夠特朗普每天傳播的假新 ...




美國大選在即,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競選網站在香港時間今日(28日)早上遭到黑客短暫攻擊,在特朗普競選網站中寫著「世界已受夠特朗普每天傳播的假新聞」等反對特朗普說話,特朗普競選團隊表示黑客未有暴露任何敏感數據,會與執法部門合作調查。



據外媒報道,在香港時間約今早 7 時,特朗普競選網站中的「關於」頁面被黑客竄改,模仿 FBI 寫著「這個網站已被查封」的標題,內容亦寫了反對特朗普的說話,「世界已受夠特朗普每天傳播的假新聞」、以及「是時候讓世界知道真相了」,並且指責特朗普政府,表示掌握新冠肺炎病毒相關內部信息,並指有特朗普操控 2020 大選的證據,寫著「美國居民沒有選擇。」



黑客並提供兩個加密貨幣地址,訪問者可以選擇付款給予標記為「分享該證據」的地址,或標記為「資料保密」的地址,黑客指會在截止日期後,比較加密貨幣的總數,以決定如何處理該數據。



此黑客攻擊持續不到30分鐘,就恢復正常,暫時還未清楚黑客是如何進入網站。特朗普競選宣傳部主任 Tim Murtaugh 證實該網站被攻擊,表示正與執法部門合作調查攻擊源頭,並指這次黑客攻擊事件,沒有暴露任何敏感數據,因為實際上沒有任何數據存儲在該網站上,網站現已恢復正常。而聯邦調查局(FBI)則並未即時對事件發表評論。



資料來源:The New York Time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