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中國太空站拒絕美國實驗計劃 中國網民:誰用華為設備就讓誰進去

早前多間中國官媒報導中國太空站的建造進度,而在近日,再有一則「中國空間站將美國拒之門外」的新聞在微博傳開,令大量中國網友指國家終於揚眉吐氣,一報美國之 ...




早前多間中國官媒報導中國太空站的建造進度,而在近日,再有一則「中國空間站將美國拒之門外」的新聞在微博傳開,令大量中國網友指國家終於揚眉吐氣,一報美國之仇。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與聯合國外空司在去年公布,指有來自 17 個國家成功入選中國太空站第一批科學實驗項目時,直言美國團隊參與申報的項目從科學價值和技術考量來講沒有達到要求的標準,故未有納入合作之列,相關報導被簡言為「中國空間站將美國拒之門外」,並在微博傳開。



而有網友再順勢傳出「中國申請加入國際空間站被美國拒絕」的舊聞,指出當初美國拒絕中國申請加入國際太空站,為「愛答不理」,又再談及現在的中國已在太空領域有相當成績,美國再也「高攀不起」。不過,該事到底是否存在至今仍未被證實,但看來成了很多中國人的心結。



資料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