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睇見都驚!野蠻司機單手開寶馬時速近260公里狂飆

睇見都驚!野蠻司機單手開寶馬時速近260公里狂飆2020年10月28日12:02最後更新:12:07玩命~網上圖片最近內地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引起廣大網民 ...






睇見都驚!野蠻司機單手開寶馬時速近260公里狂飆





玩命~

網上圖片

最近內地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引起廣大網民熱議,影片中駕駛者單手開寶馬汽車,一路加速至接近時速260公里,期間還一度逆行、闖紅燈、爬頭,危險的行為看得讓人提心吊膽。

網上圖片



網民根據影片比對地圖街景,揭露拍攝地疑為江蘇省南通市海門區廣州路。對此,南通交警發佈多條評論回覆,轄區大隊已在調查,將及時通報最新消息。

網上圖片

據悉,內地道路上行駛一般高速限速是120,車輛行駛速度基本上在80到40之間,超過80已經屬於危險駕駛,更何況是車的時速已經達到了260公里每小時,這應該也是車的極限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