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iPhone 11 換殼「升級」 iPhone 12 深圳華強北改裝舊款 iPhone

iPhone12 及 iPhone12Pro今日(23日)正式開售,而「中國電子第一街」華強北亦已正式對外推出改裝舊iPhone以升級成「iPhone ...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今日(23日)正式開售,而「中國電子第一街」華強北亦已正式對外推出改裝舊 iPhone 以升級成「iPhone 12」的服務。



華強北乃是深圳市的「華強北路」一帶的電子商圈,通常會提高改機、解鎖等種種服務,而近日的當地商人就隨著 iPhone 12 推出新服務,指可以將改裝舊款的 iPhone 並將其升級成「iPhone 12」,據指,所需的零件如玻璃背板、熒幕和鏡頭等,在上月初開始已經在市面販售。



華強北改裝的費用相當低,只要付人民幣 280 元(約港幣 HKD$325)就可將 iPhone X 升級,而將 iPhone 11 升級亦只需人民幣 124 元(約港幣 HKD$145),不過,其實所謂升級亦只是做個 iPhone 12 背蓋,而內在的零件其實沒有改變,而由於型號與零件不相容的關係,部分拍攝功能更會受到影響,可能只剩下一顆鏡頭可以正常操作。



相關服務早在 10 年前,Apple 推出 iPhone 4 時,當地的商人就已經開始有相關服務,除了 iPhone 外,他們亦會改裝 AirPods 等配件。



資料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