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為強身健體 內地九旬翁組老人團「龜蛇爬行」爆紅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強身健體內地九旬翁組老人團「龜蛇爬行」爆紅2020年10月23日10:01醫生指非人人宜做一段「老人組團龜蛇爬行」的影片於本月19日在內地網絡爆紅。 ...




為強身健體 內地九旬翁組老人團「龜蛇爬行」爆紅





醫生指非人人宜做

一段「老人組團龜蛇爬行」的影片於本月19日在內地網絡爆紅。影片中的老人們成群結隊的在公園內,像烏龜一般爬行。據悉,帶頭組團的老人為了讓強身健體,發明了一套「龜蛇爬行」的運動方式。有跟隊的老人稱,這套運動讓身體變得健康。



據了解,影片中的公園位於廣州,發明該套動作的姓李老人已有91歲,他每天都會帶著一群老人到公園模仿龜蛇爬行。老人表示,進行龜蛇爬行要趴下,手腳距離盡量拉長,然後緩慢前行。有跟隊做「龜蛇爬行」已經有一年的老人稱,自己的頸椎、胸椎和腰椎毛病因此有所改善,「爬了之後人精神了不少,別人說我面色好多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