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大馬女染疫隔離孤單過生日 暖心醫護送驚喜派對勁窩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馬女染疫隔離孤單過生日暖心醫護送驚喜派對勁窩心2020年10月23日15:00最後更新:15:12照顧病人的身心!日前馬來西亞一名女大學生Fakhi ...




大馬女染疫隔離孤單過生日 暖心醫護送驚喜派對勁窩心





照顧病人的身心!

日前馬來西亞一名女大學生Fakhira Amani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23歲的生日照。但她這一年過得很特別,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要在隔離病房獨自度過生日,而不能像往年一樣和親戚朋友一齊慶祝。正當她感到萬分孤單寂寞的時候,一班醫護人員竟然為她送上驚喜!

網上圖片

Fakhira回想生日前幾天,收到學校副校長的致電慰問,她向對方表示因為將要獨自度過生日而感到難過,當時副校長也只能安慰她,並預祝她生日快樂並早日康復。一直到了10月15日生日當日中午,一班「全副武裝」的醫護人員,突然來到她的房間,為她送上一份小蛋糕及生日卡,並大唱生日歌,讓Fakhira非常感動,並當場感觸流淚!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