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FevaWorks Excel 工作坊 免費學習函數 + 程式語言 VBA

Excel作為辦公室最常用的軟體之一,在辦公室中沒有相關知識無疑令工作變得更困難,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可以想像得到,Excel課程也是最受歡迎進修技能之 ...






Excel 作為辦公室最常用的軟體之一,在辦公室中沒有相關知識無疑令工作變得更困難,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可以想像得到,Excel 課程也是最受歡迎進修技能之一,不需要另外學習新技能,只需要在已有基礎上加強,已經能達到加強競爭力的效果。

學好 Functions 提升效率

Functions 亦即是函數,經常是搜尋引擎的熱門搜尋字,事關大多數人總是臨急抱佛腳,需要用到時才急急上網尋找各種 Functions 使用方法,然而如此一來大大增加出錯機會,而且花費時間,效果事倍功半。想在辦公室中好好表現,不如好好掌握 Functions,處理大量數據、製作報表、圖表通通都能做到。

掌握 VBA 秘技成 Excel 達人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附屬 Office 下的巨集程式語言,不必安裝,在 Microsoft Office 中各軟體都可以直接使用。想進一步提升 Excel 技能,VBA 是必然的選擇。學會 VBA 後,使用者可以用程式自動產生表格、製作報表、圖表等,是踏入辦公室自動化的重要一步。

免費工作坊:官方認可|專業導師

想完美掌握 Functions?想了解及編寫自家獨有的 Excel VBA?可以先參加全港唯一微軟認可金培訓中心 (Gold Learning) FevaWorks 開辦的「免費全方位 Excel Functions (函數)應用工作坊」或「免費 Microsoft Excel VBA 應用工作坊」,由官方認可專業講師教授。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全方位 Excel Functions (函數)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0 年 11 月 2 日(星期一)或 11 月 16 日(星期一)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THE HUB (WAN CHAI)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按此報名



免費:Microsoft Excel VBA 應用工作坊

日期:2020 年 11 月 13 日(星期五)或 11 月 26 日

時間:19:00 – 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THE HUB (WAN CHAI)

查詢熱線:3106 8211

立即報名:按此報名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