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奇則單位!武漢業主收樓先知500萬樓竟係地下室

upload_article_image
奇則單位!武漢業主收樓先知500萬樓竟係地下室2020年10月23日11:05還被陌生人闖入如厠!湖北武漢一名業主向內地傳媒反映,在2017年花費43 ...




奇則單位!武漢業主收樓先知500萬樓竟係地下室





還被陌生人闖入如厠!

湖北武漢一名業主向內地傳媒反映,在2017年花費439萬元人民幣(約510萬港幣)買下的143平方米(約1539平方呎)的商品房,一直到今年1月收樓才拿到鑰匙後,卻發現房子竟比公共花園路面還要低70厘米,而且經常有陌生人進入家中如廁。

網上圖片



該姓王女業主表示,按常理應該是先驗樓才收樓,但卻被迫先收房才給鑰匙,「我們去查看時,裡面的裝修很多都不到位,最大的問題是外面小花園高出屋子70厘米,下雨天時雨水倒灌會讓房間非常潮濕」,業主指,外面花園屬公家用地,任何人都可以上去,還經常發現有人使用她家的廁所,還把煙頭亂丟。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