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新郎驚喜邀唐氏綜合症學生當花童 新娘感動落淚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郎驚喜邀唐氏綜合症學生當花童新娘感動落淚2020年10月23日16:05好暖心的一對新人!網上圖片巴西一對新人在實施防疫限制前一天舉行婚禮,行禮期間 ...




新郎驚喜邀唐氏綜合症學生當花童 新娘感動落淚





好暖心的一對新人!

網上圖片

巴西一對新人在實施防疫限制前一天舉行婚禮,行禮期間,新郎為新娘送上了一份特別驚喜,感動新娘及一眾賓客,新郎特別安排了新娘的一班患唐氏綜合症的學生擔任花仔花女,為她送上祝福。

網上圖片



p>據外媒報道,新娘Cintia Bonfante是一名言語治療師,今年3月14日在巴西舉行婚禮,邀請親朋出席。行禮期間,牧師為新人主持結婚儀式,Cintia和新郎Jose Victor Flach嚴肅站立,但結婚戒指不在伴郎身上,牧師的眼光不停看向門口,令Cintia感到相當奇怪,於是朝門口方向看去,然後就看到Jose安排的「驚喜」。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