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遭朋友質疑在家無所事事 台主婦怒列家務時間表

upload_article_image
遭朋友質疑在家無所事事台主婦怒列家務時間表2020年10月23日13:00從早忙到晚!家庭主婦雖然整日都在家中,但其實繁瑣的家務工作實屬不容易。台灣一 ...




遭朋友質疑在家無所事事 台主婦怒列家務時間表





從早忙到晚!

家庭主婦雖然整日都在家中,但其實繁瑣的家務工作實屬不容易。台灣一名網民因朋友一時打趣,「我真的無法想像沒有上班的人到底在家做甚麼?」而耿耿於懷,於是在facebook群組「爆怨2公社」發文大呻作為家庭主婦的艱辛,並表示沒有良心的人妻可以「耍廢一天」,自己偏偏就是「有良心的人」,形容自己一天到晚忙得不可開交。

Getty設計圖片



這位台媽直言,剛開始作為全職主婦時曾經自卑,但家婆安慰她表示,家庭主婦不是鬧著玩的。她又形容,主婦分為「沒有良心」以及「有良心」,前者可以在家偷懶一天,例如「煲劇」、吃零食、玩手機,等到晚上可以買外賣當晚餐給家人,而自己作為「有良心」的後者,從早到晚忙個不停。

Getty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