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Xbox Series X 次世代新機發佈 2020年上市+長方柱體設計 _-,

在E32019遊戲展上Microsoft發佈了次世代Xbox主機,代號為「ProjectScarlett」。在昨日的TheGameAwards頒獎典禮 ...






在 E3 2019 遊戲展上 Microsoft 發佈了次世代 Xbox 主機,代號為「Project Scarlett」。在昨日的 The Game Awards 頒獎典禮上,Microsoft 就正式對外公佈了新機的外型,並將新機命名為 Xbox Series X,預計將於明年正式推出市面。

Microsoft 在 The Game Awards 頒獎典禮上首次公開了 Xbox Series X 的外型,新的主機在設計上較簡約,保留了以往的光碟機設計,在外觀上採用了啞黑色以及獨特的長方形設計,整體看起來就像一個箱子。Xbox Series X 整個頂部亦被設計成網狀格仔用作散熱,內部更有 Xbox 標誌的綠色燈效果,成一大焦點。



Xbox Series X 在處理器上利用了 AMD 的最新 Zen 2 核心以及 RDNA 架構,可以提供光線追踪的效果,更會支援最高 120 fps 以及 8K 解像度。Xbox 亦表示新主機將支援所有以往 Xbox 主機的光碟,避免玩家需重新購買,為他們節省金錢。





資料來源:Xbox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