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顏值最高王室!摩納哥王妃「2個兒子遺傳逆天美貌」 一家4口亮相「小王子看到鏡頭」反應萌翻天 _-,

顏值最高王室!摩納哥王妃「2個兒子遺傳逆天美貌」 一家4口亮相「小王子看到鏡頭」反應萌翻天如果要舉出不輸給偶像明星的美貌,就不能不提到「全歐洲顏值最高 ...




顏值最高王室!摩納哥王妃「2個兒子遺傳逆天美貌」 一家4口亮相「小王子看到鏡頭」反應萌翻天

如果要舉出不輸給偶像明星的美貌,就不能不提到「全歐洲顏值最高」的摩納哥王室!1956年前好萊塢傳奇影星格蕾絲·凱利(Grace Kelly)和摩納哥親王三世結婚,生下兩位王子和一位公主,大王子安德烈·西拉奇(Andrea Casiraghi)憑藉狂野不羈的金髮以及憂鬱眼神,被譽為全球最迷人的王子,弟弟皮埃爾卡·西拉奇(Pierre Casiraghi)顏值同樣不輸,曾入選全球最帥王子第五名。



延續母親的傳奇王妃童話,皮埃爾卡王子娶了出身自義大利博羅梅奧家族(Borromeo)的貝亞特麗切·博羅梅奧(Beatrice Borromeo),博羅梅奧是當地最古老的貴族,貝亞特麗切的父親承襲伯爵爵位,兩個姐姐分別嫁給石油集團主席和德國親王,媽媽家族旗下擁有義大利高級時裝品牌Valentino,擁有強大的資產和勢力。



現年34歲的貝亞特麗切在學生時期是不折不扣的學霸,擁有博科尼大學法律和經濟雙學位,還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攻讀新聞學碩士,畢業後曾在美國《新聞週刊》、義大利報章《Il Fatto Quotidiano》等知名媒體擔任記者,報導過許多大新聞,甚至拍攝了一部關於義大利黑.手黨的影片。



貝亞特麗切和小2歲的皮埃爾卡王子在大學時期認識,原本是玩咖的皮埃爾卡王子過去曾被拍到和不同女生約會,直到遇見美麗與智慧兼具的貝亞特麗切才徹底改變,愛情長跑6年後於2015年步入禮堂,當年貝亞特麗切嫁給排名第七順位繼承人的皮埃爾王子時,還被媒體形容為「下嫁」,可見貝亞特麗切的來頭並不比摩納哥王室小!



婚後的貝亞特麗切憑藉仙氣外表及親民作風,獲得摩納哥人民支持,她並沒有像英國的凱特或梅根為王室工作,反而繼續擔任記者,追求自己的理想;出身高貴卻不愛奢侈品,私下穿著以簡單舒服為主,偏愛Zara等平價品牌,平易近人的性格深受民眾愛戴,被封為「世界最美王妃」。



無論在家族背景、顏值還是智慧都贏在起跑點,貝亞特麗和皮埃爾卡王子婚後育有兩個兒子Stefano及Francesco,兩個摩納哥小王子也各自遺傳了爸媽的好基因,每次現身公眾場合都受到矚目!



兩人的第一個兒子Stefano於2017年出生,名字是向爺爺Stefano Casiraghi致敬,Stefano遺傳了爸爸憂鬱帥氣的臉蛋,一頭亮眼金髮配上家族的招牌藍眼睛,即使不笑也氣質出眾,頗有爸爸和大伯的氣勢。



Stefano的弟弟Francesco於2018年出生,兄弟倆只差1歲,Francesco比起沉著的哥哥,個性開朗也比較愛笑,被媽媽抱在懷中向摩納哥人民打招呼時,表現落落大方,可愛燦笑也吸引媒體注意。



身為多子多孫的摩納哥王室成員之一,Stefano及Francesco兄弟倆經常以簡約童裝亮相,無論是在什麼場合被拍到,都精緻地像個真人版洋娃娃,被封為「顏值最高王室」可說是一點也不為過!



一家四口都這麼標誌,還是摩納哥王室成員,只能說他們的人生就是活生生的童話故事啊~



延伸閱讀:超越凱特和梅根!摩納哥王妃「仙氣收服花心王子」 學霸出身「婚後拒當花瓶」被讚:獨立女性典範



來源: twitter、getty images、instagra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