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單親媽撩衣被譙翻 委屈落淚:錯了嗎? _-,

單親媽撩衣被譙翻 委屈落淚:錯了嗎?
單親媽撩衣被譙翻委屈落淚:錯了嗎?生活不容易,獨自帶小孩的辛苦更是大不易。柬埔寨一名單親媽媽為了能賺錢養活孩子,必須得時常穿著清涼在網路上,希望能藉此 ...




單親媽撩衣被譙翻 委屈落淚:錯了嗎?

生活不容易,獨自帶小孩的辛苦更是大不易。柬埔寨一名單親媽媽為了能賺錢養活孩子,必須得時常穿著清涼在網路上,希望能藉此提高客人購買網購商品的意願,沒想到卻遭到男網友不領情地出言辱罵,甚至還直接調侃「要出價多少錢才賣身?」讓她忍不住委屈淚灑鏡頭前。



▼女子為了能賺錢養活孩子,時常得在網路上曬出種清涼辣照。(圖/翻攝自)



根據當地報導,該名女子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清涼美照,希望能賣弄性感來增加買氣。不過,在性感艷麗的照片背後,她其實是一名辛苦的單親媽媽,她曾發文泣訴,自己從小因為父親過世,靠著媽媽辛苦工作,才能勉強完成高中學業,但也因為沒有高學歷,而無法順利找到理想工作,才會想經營網購多賺一點錢,希望能給孩子更好的生活。



▼女子想經營網購多賺一點錢。(圖/翻攝自)



不過,令人鼻酸的成長背景卻沒有得到網友的安慰,反而引來不懷好意的酸民攻擊留言,「要出價多少錢才賣身?」讓她傷心地落下潸潸淚水,並拍下自己落淚、抱著孩子的照片反駁,「我只是想養自己的女兒,為了賣東西才會穿著比較性感,但我沒有偷也沒有賣身,難道錯了嗎?」



▼女子抱著孩子委屈落淚。(圖/翻攝自)



PO文一出,雖然引來不少網友鼓勵,「加油!偉大的媽媽」「千萬不要放棄,大家都會支持妳的」,不過還是有不少酸民依舊無情批評,認為女子只是在裝哭作秀。



(封面圖/翻攝自《baykdan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