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何如芸16年豪門婚變」他勸:對自己好一點 痛訴尪把兒送走「3個月沒回家」反被警告 _-,

「何如芸16年豪門婚變」他勸:對自己好一點 痛訴尪把兒送走「3個月沒回家」反被警告50歲本土劇女星何如芸在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然 ...




「何如芸16年豪門婚變」他勸:對自己好一點 痛訴尪把兒送走「3個月沒回家」反被警告

50歲本土劇女星何如芸在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然而嫁入豪門的她卻沒有過上夢幻生活,結婚不過一年便慘遭老公出軌,不過為了婚姻何如芸選擇原諒,也陸續為他生下兩個寶貝兒子,甚至還選擇淡出演藝圈就為了照顧孩子。沒想到,昨(11)日卻有週刊爆料,兩人早已分居多時,隨後何如芸更透過經紀人證實「今年4月已提離婚」。

圖片來源:何如芸臉書,下同



何如芸坦言,今年4月曾向老公提出離婚,針對王敏錡指控「老婆4月提離婚,她自己不回家住、小孩去新加坡的安排都是我一手處理、小孩到新加坡半年,她一次都沒去看過。」她也做出回應。



據《CTWANT》報導,何如芸透過經紀人轉述,「我知道我提離婚事情會有變化,但我沒有想到我會失去小孩。」原來她本打算於年底帶著兩個兒子出國唸書,並期望從4月到年底的時間能與王敏錡好好談,沒想到王敏錡卻在6月時便將兒子們送出國,還是出發前幾天,孩子問「媽媽你會不會來」,自己才知道孩子要出國唸書了。



不只如此,何如芸還痛訴,王敏錡將孩子送出國後便長達3個月沒回家,而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孩子有段時間還失聯了,讓擔心不已的她只好四處問聯繫方式,沒想到卻被王敏錡警告,「不要一直騷擾我們公司的人」,還表示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怕兒子們玩手機,所以先把他們手機收起來。」讓她難過地說「我知道我提離婚事情會有變化,但我沒有想到我會失去小孩。」



隨著何如芸與王敏錡針對婚變一事隔空喊話,娛樂名嘴狄志偉也在臉書發表自己的看法,據《自由時報》報導,當他一聽聞何如芸豪門婚姻觸礁的消息,不禁感嘆:「台灣離婚率居世界之冠,真的絕非浪得虛名!」

圖片來源:狄志偉臉書,下同



隨後他鼓勵何如芸一定要用正向的態度來面對一切,「不合就散、不愛就認賠殺出,對自己好一點,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最後更對何如芸喊話:「上帝為你關扇門,就會開一扇窗。」要何如芸擺脫過去向前看:「不管是誰...下一個會更好。」



身為母親卻被迫與親生苦肉分隔兩地,想必這一定令她痛苦不已,希望她能早日與兒子們見面。

影片來源:CTWant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