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中國版 Switch 只可玩一款遊戲 必須先通過中國監管機構審查 _-,

中國一向對從外國輸入的物品十分敏感,經常對進口的所有內容亦需要進行監管及檢查。早前,任天堂Switch就成功進入了中國市場正式對外發售,不過隨即就引來 ...






中國一向對從外國輸入的物品十分敏感,經常對進口的所有內容亦需要進行監管及檢查。早前,任天堂 Switch 就成功進入了中國市場正式對外發售,不過隨即就引來批評的聲音,因為有玩家指在主機中的數十款遊戲,當中卻只有一款名為《 Super Smash Bros》的官方遊戲可以開啟,紛紛表示不滿。

任天堂在早前為了希望進入中國市場進行銷售,宣佈將會與中國科技公司騰訊合作,於今個月 10 日正式公開發售,售價為人民幣 $2,099 元。不過,有玩家就在購入後進行遊戲時發現,在眾多的遊戲只有一款名為《 Super Smash Bros》的遊戲可以開啟,其餘遊戲一律不能開啟,更指遊戲目錄上的文字難以令人理解,紛紛表示不滿。



任天堂就指早前已經曾向中國表示希望推出 Mario Kart 8 Deluxe 及 Mario Odyssey 等數十款的遊戲,但由於所有遊戲都需要經過中國監管機構的審查才可推出,目前正在審核階段中。他們就表示希望在 2020 年底前在中國推出 10 至 20 款遊戲,以改善目前狀況。



資料來源:B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