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鈦金屬通花】Mr.Leight「Lexington」20k金太陽眼鏡 _-,Mr.,

經營品牌成功後再賣盤,雖然設計師能賺個盤滿缽滿便拂袖離去。但不少人總想闖出第二春,建立自己第二個國王,但成功又係少之有少,不過凡事總有例外。自Oliv ...




經營品牌成功後再賣盤,雖然設計師能賺個盤滿缽滿便拂袖離去。但不少人總想闖出第二春,建立自己第二個國王,但成功又係少之有少,不過凡事總有例外。自Oliver Peoples創辦人Larry Leight成功將這個傳奇品牌賣盤後,還未收山的他,今次就與兒子Garrett Leight聯手,以全新高級眼鏡品牌Mr. Leight在美國加州出發,再次征戰眼鏡界。



由Oliver Peoples時代所帶起復古眼鏡熱潮,可以肯定Larry Leight在復古眼鏡上的豐功偉績。以家族姓氏Leight來命名Mr. Leight,今次就以美國城市Lexington來命名的雙樑太陽眼鏡,通花的鈦金屬外框是由日本工場獨特製造出專用金屬冲壓的模件,加上不同顏色的內鈦金屬圈,這種雙色設定即時把鏡型提升至更高境界。



現在已經極少品牌會用上20K鍍金去製作眼鏡,Mr. Leight為了尋回那種復古味而用上,強烈推介!

Larry Leight今次設計C字鏡腳,其特別之處在於把平日戴眼鏡的壓力轉移至中間C字增長部份,是由日本福井團隊特別造出專屬模件 令大家長戴都能夠保持舒適度,顯現出Larry Leight大師功架。

$5,280

銷售地點: 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24號地下 2385 2777


來源 source: http://menclub.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