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買麥記「麥炸雞」外賣 返屋企打開盒瞬間崩潰 _-,麥當勞,麥記,

upload_article_image
買麥記「麥炸雞」外賣返屋企打開盒瞬間崩潰2019年12月10日(02:05下午)好可憐,但好好笑!網上圖片麥當勞早前推出「麥炸雞系列」,選用雞鎚與雞上 ...




買麥記「麥炸雞」外賣 返屋企打開盒瞬間崩潰



好可憐,但好好笑!

網上圖片

麥當勞早前推出「麥炸雞系列」,選用雞鎚與雞上髀,並以脆香雞翼獨特秘方炮製,隻隻炸髀帶微辣感,雞皮口感香脆,雞肉嫩滑有肉汁,引得不少炸雞迷慕名而試。不過,有網民購買「麥炸雞」套餐回家,打開發覺與官方圖片有差異,大嘆中伏。

網上圖片



日前,有網民在麥當勞購買「麥炸雞」套餐,打算外賣回家慢慢品嚐,打開炸雞盒瞬間崩潰,內裏的確是雞肉,但並非「麥炸雞」,而是「麥樂雞」!

網上截圖



該網民表示以108元購買6件「麥炸雞」桶餐,回家後卻才發現盒內的變成「麥樂雞」,直呼超崩潰!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都表示同情,也有人稱忍不住笑了,有人更發表神回覆﹕「無骨麥炸雞」。有人指該網民應會發覺重量有別,6件「麥炸雞」應該比「麥樂雞」重得多。也有人提醒,若叫外賣自取,但不查看清楚,絕對與「玩命」無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