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睇少眼就出事! 頑皮囡劃花10部Audi 父母賠到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睇少眼就出事!頑皮囡劃花10部Audi父母賠到喊2019年12月10日(05:05下午)未買車先破產~廣西桂林一名對父母日前帶同3歲的女兒到車行看車, ...




睇少眼就出事! 頑皮囡劃花10部Audi 父母賠到喊



未買車先破產~

廣西桂林一名對父母日前帶同3歲的女兒到車行看車,但沒想到女兒趁著大人不注意,拿起小石頭玩耍,更劃花店內近10部Audi名車。

GETTY圖片

事發在上月24號,姓趙的爸爸帶著妻子及女兒到汽車銷售公司看車,一時無留意,3歲的女兒竟然拿石頭刮花汽車車身,一劃就是10部Audi,其中部分車更是百萬人仔起跳。車行得知後憤而提告,要求賠償人民幣20萬元。車行更聲明賠償金額只是暫定,還要視評估具體損失後為準。

網上圖片



車行解釋,Audi新車不能只靠噴漆就完全修復刮痕,如果將有瑕疵車輛賣給消費者,日後被發現,車主可以控告車行詐欺,因此這種被刮花的車只能減價出售。

被刮花名車。(網上圖片)



對於車行要求的賠償金額,趙男根本無法負擔。本月3日雙方到法院進行調解,車行願意放棄評估損失,由趙男一次過賠償7萬元人民幣。經歷未買車先破財的深刻教訓,趙男和妻子都說,日後會更加小心看管小朋友。法官也提醒父母,「孩子還小」、「孩子還不懂事」等都不能成為逃避法律責任的借口。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