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鯊鯊變人類!顧客在IKEA發現「鯊魚把賣場當自己家」 鯊主廚「換上廚師帽大展身手」:今天想吃什麼呀 _-,

鯊鯊變人類!顧客在IKEA發現「鯊魚把賣場當自己家」 鯊主廚「換上廚師帽大展身手」:今天想吃什麼呀許多店家都會推出專屬的代表商品,只要一看到這個商品就 ...




鯊鯊變人類!顧客在IKEA發現「鯊魚把賣場當自己家」 鯊主廚「換上廚師帽大展身手」:今天想吃什麼呀

許多店家都會推出專屬的代表商品,只要一看到這個商品就會立刻聯想到該品牌,IKEA販賣的鯊魚抱枕「布拉哈」(Blaha)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雖然IKEA主要是販賣家具,但是這隻可愛的鯊魚娃娃卻在網路上爆紅,美國一間IKEA的店員就在商場裡發揮創意讓鯊鯊們「變成人類」,一起來看看這些可愛的畫面吧!



在餐廳區看到正在吃晚餐的鯊鯊一家人XD



睡前窩在床上翻翻雜誌~



神出鬼沒的鯊鯊!自己看書、自己煮飯,是個獨立的鯊鯊呢~



看來今天有人生日喔~



每次都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找到這些鯊鯊XD



昨天夜唱到早上六點、超睏但還是堅持去上早八的大學鯊鯊



(好想喝一杯!)



顧小孩顧到崩潰的鯊媽媽&到處趴趴走的鯊寶寶



總是出現在莫名其妙家具裡的鯊鯊們~



客人今天想吃點什麼呢?



身為一隻認真的鯊鯊,當然要隨時找地方念書~



竟然有八塊肌XDDD



又一隻鯊鯊廚師XD難道IKEA員工都是吃鯊魚們煮的員工餐?!



有時候逛一逛累的話,抬頭或許可以發現一些小驚喜!!



小編不得不說...員工們也太閒了吧XDDD但是這真的會讓顧客逛的更加開心!!!



大家有在台灣的IKEA看過這樣的鯊鯊嗎~其實在世界各國的IKEA都有這樣的傳統,下次去逛的時候不妨抬頭到處看看,或許會有意外的小驚喜唷!!



來源:boredpand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