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兩歲大胃王94磅肥嘟嘟 9年後驚人現況大曝光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兩歲大胃王94磅肥嘟嘟9年後驚人現況大曝光2019年12月10日(03:05下午)食力驚人~日本綜藝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9年前曾訪中國兩歲大胃 ...




兩歲大胃王94磅肥嘟嘟 9年後驚人現況大曝光



食力驚人~

日本綜藝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9年前曾訪中國兩歲大胃王「思嘉」,當時她體重重達43公斤。

網上圖片

肥嘟嘟的思嘉每天睡醒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飯桌前享用豐盛早餐,短短幾分鐘就把大肉包、飯菜湯麵、西瓜、香蕉等食物全都吃光。

網上圖片



時隔9年後,節目組再到思嘉家採訪,今年11歲的她,身高162公分,體重95公斤,體態比9年前有所改善。 

網上圖片



她透露,自己已經慢慢意識到暴飲暴食的健康問題,開始減少每天的食量,同時也有正持續透過慢跑等運動減肥。思嘉提到將來希望能成為一名醫生,專門治療肥胖相關的症狀。

思嘉將來希望成為醫生。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