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公仔麵補傢具 Youtuber示範真行得通?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公仔麵補傢具Youtuber示範真行得通?2019年08月03日(05:07下午)公仔麵用途多多最近網路瘋傳用泡麵修補地板的影片,吸引不少人跟風,也開 ...


公仔麵補傢具 Youtuber示範真行得通?





公仔麵用途多多

最近網路瘋傳用泡麵修補地板的影片,吸引不少人跟風,也開始用泡麵修補,像是破掉的洗手台、花盆等等,看上去真的修補成功。不過有專業的土木師傅就表示,這種修補方法並非正統技術,不要輕易嘗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近網路上流傳多段影片,號稱真的是泡麵(公仔麵)修補術的實踐者,由於實在太神奇,不少Youtuber都跟風實驗。有示範者表示,「實測後才知道泡麵是那麼硬的,將泡麵塞進破掉的洗手台用磨砂紙把表面磨平整後,透過吹風機加熱,最後用噴漆上色完全像新的一樣!大呼:「太誇張了,成功,大成功。」還有網紅有樣學樣,用泡麵做成一把水果刀,結果也可以順利切東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許多網友直呼大開眼界,沒想到泡麵不只能吃還能補傢具,但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有台灣的土木技術師傅就不認同:「不可能啦,如果可能的話他就不會打掉了啦,就是不可能,因為泡麵不紮實,敲起來會空心。」又指出,泡麵和AA膠的成本都不便宜,這樣修補傢具並不划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