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貓咪掉進主人的「剪指甲陷阱」 手手一伸出來就被抓住「快剪」 _-,

貓咪掉進主人的「剪指甲陷阱」 手手一伸出來就被抓住「快剪」2019年08月03日給貓咪剪指甲,對很多飼主來說是幾乎不可能完成的高難度任務。但下面這名主 ...


貓咪掉進主人的「剪指甲陷阱」 手手一伸出來就被抓住「快剪」



給貓咪剪指甲,對很多飼主來說是幾乎不可能完成的高難度任務。但下面這名主人卻找到了完美的解決方法。她只用一個普通的紙箱,就讓貓咪乖乖伸出了爪爪,既不用擔心牠反抗,又不用擔心被抓到,真是一舉兩得。





▼貓咪很喜歡鑽進紙箱內,有東西包圍時,牠們才覺得安全。這位主人就利用貓咪的天性,設置了一個「陷阱」。貓咪鑽進紙箱後,主人把箱子關上,趁牠伸出爪爪時剪指甲。



▼貓咪無處可逃,只能任由主人剪指甲。牠看不到剪指甲的過程,也不會那麼害怕。







貓咪的爪爪可以伸縮,行走時不會碰到,所以牠們經常磨爪子。年紀比較大的貓咪,或者有關節炎的貓咪更需要定期修剪指甲,否則爪子陷入肉裡,會讓貓咪受苦。給貓咪剪指甲時,千萬不要剪到粉紅色的部位,平均一個月至少剪一次,貓咪習慣後就沒問題了~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