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泰男「斷片」 莫斯科流浪43天終回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男「斷片」莫斯科流浪43天終回國2019年08月03日(10:11上午)旅途咁多波折。網上圖片一名在匈牙利工作的泰國藉男子,原訂乘機往中轉站莫斯科, ...


泰男「斷片」 莫斯科流浪43天終回國





旅途咁多波折。

網上圖片

一名在匈牙利工作的泰國藉男子,原訂乘機往中轉站莫斯科,再回泰國探親。他卻在等待轉機期間遇上「戲劇性」改變。連環倒霉事情發生,令他遲遲不能回國,最終在莫斯科流浪長達43天才被大使館人員找到,平安回國。

網上圖片



36歲Uthai Waenbarb在匈牙利擔任廚師,6月時打算回老家泰國,但沒想到抵達莫斯科等待轉機時,因為等待5天才轉機,時間太長決定去喝酒解悶,喝醉的他還脫衣與酒館老闆發生衝突,因此被警方拘留,隨後他完全「斷片」,再次醒來已在距離機場27公里的小鎮希姆基(Khimki)。

網上圖片



不幸事情接二連三,Uthai發現連護照行李全都不見了,身無分文又不懂當地語言的他,最後只能在街頭流浪。其後,他的家人因等不到Uthai回家,與泰國駐俄羅斯大使館人員聯絡,幫忙尋人。

網上圖片



流浪了43天的Uthai,最後終於被大使館人員找到,但因他逾期停留,需要辦理相關程序,Uthai才可以順利返國與親人團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