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與母睡車站…3歲女遭偷抱集體性侵 慘變無頭屍 _-,

與母睡車站…3歲女遭偷抱集體性侵 慘變無頭屍
與母睡車站…3歲女遭偷抱集體性侵慘變無頭屍心痛!印度傳出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殺人案,日前一名3歲女童和媽媽睡在車站,卻慘遭擄走,嫌犯趁著母女熟睡時,偷偷 ...




與母睡車站…3歲女遭偷抱集體性侵 慘變無頭屍

心痛!印度傳出一起令人髮指的性侵殺人案,日前一名3歲女童和媽媽睡在車站,卻慘遭擄走,嫌犯趁著母女熟睡時,偷偷抱走女童,並輪流性侵,最後還將女童勒斃分屍。目前,警方已逮捕3名嫌疑男子。







根據《》報導,事發當天,女童與母親以及母親的伴侶一起睡在塔塔那加(Tatanagar)火車站,但當女童母親醒來時,卻發現女童不在自己身邊,著急地到處尋找,隨後便報警求助。女童母親還向警方表示,她懷疑自己的伴侶曼達爾(Monu Mandal)是擄走女童的嫌犯。最後,警方在警局附近找到女童的遺體,不過卻沒有找到女童的頭。



▼事發當天,女童與母親一起睡在車站。(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調出當天的監視器查看,發現一名男子趁大家熟睡偷偷抱走女童。之後,警方逮捕了30多歲的薩胡(Sahu)以及共犯凱拉許(Kailash),兩人坦承綁走女童,並整天都輪流性侵她,最後因為女童不停哭鬧,兩人情急之下,就把她勒斃並分屍。



▼男子趁母女熟睡,偷偷抱走女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另外,警方也逮捕女童母親的伴侶曼達爾,調查他是否涉嫌非法人口販賣。而女童母親則已經與曼達爾分手,並離開這個傷心地。



報導也指出,薩胡身為3個孩子的父親,卻在2015年就曾有綁架及企圖謀殺小孩的前科,甚至還留下多次騷擾其他孩子的不良紀錄,因此,警方懷疑薩胡是綁架女童的主謀。



▼相關影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