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娶林志玲2個月 AKIRA中文報喜!網暴動:恭喜姐夫 _-,林志玲,

娶林志玲2個月 AKIRA中文報喜!網暴動:恭喜姐夫
娶林志玲2個月AKIRA中文報喜!網暴動:恭喜姐夫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AKIRA,婚後出席活動渾身散發滿滿幸福氣息。而老公A ...




娶林志玲2個月 AKIRA中文報喜!網暴動:恭喜姐夫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AKIRA,婚後出席活動渾身散發滿滿幸福氣息。而老公AKIRA自從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昨(2)日用流利的中文,再度開心向粉絲們分享好消息,讓網友興奮驚呼,「恭喜!超期待的」、「姐夫好厲害喔~」





▼AKIRA開心向粉絲們宣布好消息。(圖/AKIRA臉書)



從影片中可見,AKIRA身穿圖騰襯衫,頂著一頭微濕的半長髮入鏡,開心向粉絲說出一口流利中文,「大家好!我是AKIRA,你們好嗎?EXILE放浪兄弟的日本演唱會STAR OF WISH DVD 已經發行了!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希望以後能舉辦亞洲巡迴,跟大家見面!」全程將近30秒的影片,網友看到AKIRA說出相當標準的中文口音,紛紛大讚,「志玲教老公的中文教的很好」、「算是發音很準呢」、「好有誠意,還特地用中文宣傳」、「齒清晰、介紹的真好!」



▼AKIRA的中文口音相當標準。(圖/AKIRA臉書)



除此之外,林志玲為了學日文同樣下足了功夫,據悉她為了能夠準確地發出日文的音節,一改過去的娃娃音,刻意壓低自己的聲音,讓日文更加標準,最近一段她用全日文對談的影片再度被翻出,可見她多年前就能用流暢的日文,與日本人直接對談,讓不少粉絲佩服直呼,「志玲姐姐日文太強大!」



▼林志玲多年前就能用流暢的日文,與日本人直接對談。(圖/Youtube/coco1215tpe



另一方面,林志玲坦言希望未來能生一對龍鳳胎,根據《鏡週刊》報導,她6月6日宣布閃婚後,6月21日便迅速展開人工生殖療程,開始受孕準備工作,在台大人工生殖治療團隊的協助下採用「三代試管」療程,前前後後至少砸下40萬,只盼一圓當媽的夢想,如果整個療程順利,小倆口最快明年就能升格當爸媽。



▼AKIRA用流利的中文,開心向粉絲們分享好消息。▼

(封面圖/林志玲微博、AKIRA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