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小女兒第一天上幼稚園 台暖爸一路爆哭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小女兒第一天上幼稚園台暖爸一路爆哭2019年08月03日(03:00下午)鐵漢柔情台灣一個媽媽在網上討論區貼文表示,日前送小女兒上課,沒想到被老師接走 ...


小女兒第一天上幼稚園 台暖爸一路爆哭





鐵漢柔情

台灣一個媽媽在網上討論區貼文表示,日前送小女兒上課,沒想到被老師接走那刻,老公就大淚崩,讓她相當無奈:怎麼搞得很像嫁女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名媽媽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文指,日前送大兒子跟小女兒上幼稚園,而這也是小女兒的第一天上學,當下她被老師帶去上課時忍不住哭了出來,沒想到爸爸看到這畫面相當不捨,也開始泛淚,但誇張的是一直到回家、停好車,這名爸爸還在哭泣,讓媽媽笑說「怎麼比主要照顧者的我還誇張,是你要安慰我吧!結果是我安慰他,女兒長大了沒辦法,放手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外這名媽媽還透露,如果是兒子的話,老公根本不會哭,兒子哭的話反而會被罵,兄妹待遇差很多,對此媽媽表示,「兒子有媽媽,一人愛一個很公平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有惜到心坎裡當然淚啊!」、「嫁女兒時應該會要求當嫁妝一起過去」、「我老公當時也落下男兒淚,也沒見他為了我掉過一滴眼淚」、「女兒就是不一樣啦~以後嫁女兒要準備臉盆給爸爸接眼淚」、「我媽說,我小時候讀幼稚園也是哭到我爸心碎,中午還跑去幼稚園偷看我,看到我還在哭就把我抱回家了」、「我兒子第一天上學,我老公也是哭慘了,因此在幼稚園一炮而紅,老師第一次看到爸爸哭的」、「過陣子女兒交男友了,爸爸怎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