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內地手製玩具達人 為囝囡DIY俄羅斯方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手製玩具達人為囝囡DIY俄羅斯方塊2019年07月14日(12:22下午)為孩子自製玩具,讓他們學會珍惜。現在很多家長都會不惜花錢,不斷為小朋友購 ...


內地手製玩具達人 為囝囡DIY俄羅斯方塊





為孩子自製玩具,讓他們學會珍惜。

現在很多家長都會不惜花錢,不斷為小朋友購買新玩具,但內地有一名家長卻反其道而行,他用瓦通紙、熱熔膠及無限創意為女兒製做各式各樣的手造玩具,希望通過手造玩具令孩子意識到每一件玩具也得來不易,學會珍惜。這位網民把影片上載至內地的社交媒體上,引來不少網民關注,更有網民向這名家長要求提供製作的方法。

影片截圖





該名內地家長為孩子製作過多種玩具,如波子機、俄羅斯方塊、活動錢罌及迷宮等等。每一樣玩具也是用瓦通紙做主要材料,加上其他的小配件,和一些手工,便製作出讓孩子玩得開心、而且有助手眼協調發展的玩具。而且,每一樣玩具會與孩子共同製作,有助訓練思維。

影片截圖







該名家長在片段的尾聲亦示範簡單的玩具製作,見他拿着鉛筆、間尺,在瓦通紙上畫下草圖,然後用刀手起刀落,切走不必要的部分。最後在瓦通紙上加上顏色,配上波子,便成為考驗孩子平衡力的小玩具。

影片截圖







網民都大讚片主的手工「天呀,手工好強!」、「好有才!」,更讚嘆他的無限創意,但很多網民則稱,希望學習如何製作這些創意玩具。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