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美婦為撿手機竟跳軌 慘遭列車猛撞喪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婦為撿手機竟跳軌慘遭列車猛撞喪命2019年07月14日(12:46下午)值得嗎......跌手機相信很多人都有經歷過,但為撿手機而賠上性命就絕對不值 ...


美婦為撿手機竟跳軌 慘遭列車猛撞喪命





值得嗎......

跌手機相信很多人都有經歷過,但為撿手機而賠上性命就絕對不值得!但美國一名女子竟為此被列車撞死,白白賠上性命。

網上片段截圖

事件發生在美國芝加哥,37歲女子Felon Smith在月台等車時,沒想到一個滑手,手機飛跌在路軌上,她探頭看一看,不理是否有列車將埋站,就跳下了月台到路軌上撿回手機。

網上片段截圖



當時,有途人伸手想趕緊拉Felon上來,可惜為時已晚,列車已駛至並無法煞停。Felon唯有加速向前跑,試圖從階梯攀上月台,最後仍是慢了一步,遭埋站的列車當場撞死,救護人員到場證實她已死亡。

網上片段截圖



悲劇發生後,列車服務一度要暫停兩小時。Felon的家屬投訴旁人冷漠,斥無人拉她一把。芝加哥交通局(CTA)則發出聲明,指當時有職員曾開口警告死者離開軌道。

網上片段截圖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