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航拍機花式穿梭挪威山脈 視覺震撼儼如騎上飛龍 _-,

航拍機花式穿梭挪威山脈視覺震撼儼如騎上飛龍2019年07月14日(09:14上午)挪威偏遠而美麗的山脈海岸被一名冒險的航拍師捕獲,他們像《權力的遊戲》 ...




航拍機花式穿梭挪威山脈 視覺震撼儼如騎上飛龍





挪威偏遠而美麗的山脈海岸被一名冒險的航拍師捕獲,他們像《權力的遊戲》中的飛龍一樣飛越了風景。

網上圖片

多產的航拍師Benoit Finck(Fincky)上個月從巴黎前往挪威的羅弗敦,克服風雨捕捉山區的令人驚嘆的鏡頭。

網上圖片



這位28歲的專業攝影師擁有超過兩年的操控無人機經驗,但挪威的暴風雨天氣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測試Fincky的技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為了捕捉一些真正令人驚嘆的鏡頭,Fincky在絕對零度的水域上空翱翔,在鋸齒狀的洛基山脈上方飛馳。Fincky使用翻轉的花式技巧,設法捕獲強烈,快節奏的體驗,令鏡頭從白雪皚皚的山峰直線下降。將觀眾化成一隻飛鳥,或變身可怕的巨龍。

網上圖片



Fincky表示:「我的旅行的目的是在我信賴的無人機的幫助下捕捉從未見過的視頻。」

「我被大自然和山脈與海洋,大自然和美麗的島嶼之間的對比所震撼。」

「主要的挑戰當然是天氣。暴雨嚴重,我們不得不應對非常強風,風力平均超過40節。」

「在這些情況下,沒有其他航拍機可以飛過。」

網上圖片



明顯對抗惡劣天氣對Fincky來說並不足夠,他決定駕駛他的航拍機穿過山峰頂部一個不可思議的小石隙。

他補充說:「這個差距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有一件事情出了問題,航拍機就會消失,沒有希望恢復它。但我真的很想通過它。」

網上圖片



「每當我飛到岩石後,我都會失去影片信號,讓我完全在操作眼鏡下失明。」

「我嘗試了六次都失敗,但是在第七次,我穿過了縫隙,然後沿著岩石走下去。」

「當航拍機飛回我們站立的地方時,我的興奮和腎上腺素完全膨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