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港姐都想試龍床】1萬3千人爭... _-,港姐,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今日(14/7) 全港最細新盤屯門菁雋減價後進行首日發售,出售幾乎全部344個單位,但收票高達13,250張,超額認購38.5倍,為歷來劏房新盤票王。早上9時30分一開售,30-33號(128呎-141呎) 開放式單位已被秒殺。其中31號單位,比標準車位更細的128呎開放式單位開售價由最平 $1,737,800 至 $2,046,700 也同樣被秒殺。

現場竟然發現10A港姐麥明詩也去揀樓,她其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今次是陪伴任職屯門醫院的哥哥睇樓,詳情則不便透露,但呻「上車好困難,要一步一步嚟,會繼續努力工作。」但據現場經紀透露,她與家人共認購3伙單位,唯未肯定麥明詩有否獨立購入單位。

中午時間,一房單位也被搶購一空,有90後今早前來揀樓,成功以約360萬元購入中層一個227呎一房單位自住。他被記者問到面積太小是否足夠居住,他稱「睇過都擺到一張床,無辦法啦,市場都無咩野揀。」其實菁雋售價由173.8萬至840.1萬元,平均呎價為14,900元,但個別高層單位呎價高達20,196元,所以並非真正平絕全港,只是「細絕全港」。





(平面圖可放大)

買了龍床盤可以點住? 發展商教你咁佈置 :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