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遠看整盤熟蝦「被遺棄」 近看秒頓悟:高手在民間!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遠看整盤熟蝦「被遺棄」近看秒頓悟:高手在民間!2019年07月14日(03:30下午)好一招「金蟬脫殼」!一名女網民在社交網群組「爆廢公社」上載2張照 ...


遠看整盤熟蝦「被遺棄」 近看秒頓悟:高手在民間!





好一招「金蟬脫殼」!

一名女網民在社交網群組「爆廢公社」上載2張照片,稱日前在火鍋店吃飽準備離開時,看見隔壁客人的桌上還擺著一碟煮熟的蝦,以為整枱人未吃掉蝦就走了,覺得既可惜又浪費。

網上圖片

她隨後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個「騙局」......碟上一隻隻「完整的蝦」,原來只是吃剩的蝦殼,但蝦頭和蝦殼都整齊排好,尤如一碟完整未吃過的蝦,高超的剝蝦技巧令女網民驚嘆「高手在民間」。

網上圖片



其他網友看過照片後都紛紛留言:「高手求教學」、「求不用手的方法」、「差點拿來繼續吃哈哈哈」、「金蟬脫殼」等。

網上圖片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