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接投訴…市長扮身障測試下屬 遭遇「超傲慢對待」氣翻 _-,

接投訴…市長扮身障測試下屬 遭遇「超傲慢對待」氣翻2019年07月14日弱勢群體需要全社會的關心與幫助,但總有一些人,非但不願意伸出援手,還對他們非常 ...


接投訴…市長扮身障測試下屬 遭遇「超傲慢對待」氣翻



弱勢群體需要全社會的關心與幫助,但總有一些人,非但不願意伸出援手,還對他們非常不友善。墨西哥奇瓦瓦(Chihuahua)一名市長Carlos Tena Nevarez接到民眾的投訴信,稱公務員對弱勢群體態度不佳。他不願意隨便懷疑自己的同事,於是決定「臥底」調查一番。





▼Carlos花2個月實行自己的「臥底」計畫。他先告訴市長辦公室和社會服務部門的同事,表示有一名身障男子需要幫助,同事們滿口答應。接下來Carlos全面偽裝,來到社會局領食物代金券。



Carlos穿上厚厚的高領毛衣,戴著灰色帽子、黑色眼鏡,還在左耳上貼了繃帶。一眼看去,誰也無法將這個坐在輪椅上的邋遢男子與市長聯繫起來。Carlos進入社會局後,服務人員根本沒拿正眼看他,態度非常冷漠。



▼Carlos決定去自己的辦公室,表示要與市長談談,服務人員說市長不在。他又提出與市議會秘書對話,這本來是正當要求,但Carlos卻被趕了出去。經歷這一切後,Carlos從輪椅上站起來,脫下全部的偽裝,剛才還氣焰囂張的下屬們都僵住了。







這次臥底經歷讓Carlos印象深刻。他表示,至少有3人會因為不恰當的做法被解僱。他對這些同事很失望,並再三強調,再也不願意聽到類似的事發生。



▼一起看看相關報導。







經過這件事,當地公務員們對弱勢群體的態度應該會好很多吧。這位市長太棒了,他真的把民眾的事放在心上!

來源:odditycentral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