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文匯報: 退休水警吹水 「被屈...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香港文匯報訊 「貼紙黨」近日觸發多宗暴力事件,昨日網上傳出水警退休人員會(水退會)的會員WhatsApp群組的聊天內容,提及有人建議請人向設立「連儂牆」的青年「掟屎」等,結果被反對派傳媒「煲大」成教唆暴力。水警退休人員會主席駱德志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查詢時,聊天的會員個個都「七老八十」,純粹是「吹吓水講吓笑」,所謂教唆實誇大其詞。

一批示威者日前到油塘搞所謂「連儂牆」,與當區居民衝突。有網民在網上公開在巴士拍攝到有人用手機在水警退休人員會的會員WhatsApp群組中,有疑為退休水警建議「聘人帶針筒」,向搞所謂「連儂牆」的示威者「掟屎」及毀牆,有人則建議大爆反對派議員私隱。





駱德志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查詢時表示,他本人已届逾八十,大部分活躍會員都七十多歲,較年輕的退休人員因另有工作,很少參與群內討論,而年長的會員平日多透過群組搞下聯誼,「傾吓偈解吓悶。」

會員指無可能去做

就近日社會上發生連串的仇警事件,有會員有感而發。有關針對「口罩黨」的內容純為會員間「吹水講笑」,無可能去做,更絕無教唆之意。

不過,駱德志強調,雖然退休三十多年,但仍以曾身為警隊一員感到驕傲,對近日執法的警員遭到抹黑感到痛心,亦對於現時社會的亂況感到非常遺憾和可惜,其實無論是現役警員又好,退休警員也好,都希望在安寧平和的環境中生活。

相關新聞:



【對話流出】疑似退休水警群組 討論如何對付連儂牆義工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