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孫女婚禮擺放已故祖母相片 祖父一個舉動惹哭網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孫女婚禮擺放已故祖母相片祖父一個舉動惹哭網民2019年07月16日(11:19上午)那背影很動人。設計圖片美國西維珍尼亞州一名女子日前與另一半舉行一場 ...


孫女婚禮擺放已故祖母相片 祖父一個舉動惹哭網民





那背影很動人。

設計圖片

美國西維珍尼亞州一名女子日前與另一半舉行一場溫馨婚禮,特意擺設了一張貼滿他們已離世家人照片的椅子,包括她已過世的祖母,及後她看見祖父獨自一人坐在椅子前,和祖母的照片一起吃飯,孤獨的背影賺人熱淚。

網上圖片



新娘子埃爾斯威克(Sahrah Elswick)的祖母芭芭拉(Barbara)前年因病去世,婚禮當日,正當她和前來祝賀的賓客閒聊時,發現祖父格雷(Billy Gray)默默坐祖母照片的椅子前獨自吃飯,瞬間讓她痛哭流涕,並決定把這感人一幕拍下來,「他們之間的愛情如這般清純且長久」。格雷的照片感動不少網民,被轉發近二萬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