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馬路坑洞整年沒人修 居民出狠招馬上補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馬路坑洞整年沒人修居民出狠招馬上補好2019年07月16日(09:09上午)奇招奏效~馬路上有坑洞容易造成危險,英國就市民不滿住家附近的馬路上出現多個 ...


馬路坑洞整年沒人修 居民出狠招馬上補好





奇招奏效~

馬路上有坑洞容易造成危險,英國就市民不滿住家附近的馬路上出現多個坑洞,卻遲遲沒人來修補,他竟直接在坑洞附近畫上男性器官圖案,就馬上就引起關注,當局隨後就派人來修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了解,英國男子尼爾森(Brad Nicholson),他住家附近的路面坑坑巴巴,長達一年當地政府都還沒補上,令他非常不滿,靈機一動在坑洞上「加工」,拿噴漆在坑洞上畫上一「巨雕」,希望可以吸引關注。

網上圖片



據悉,尼爾森在路上塗鴉後,政府馬上就派員前往處理,當地官員解釋,並沒有不管這條路,而是為了顧及路人安全,都會定期檢測、評估,並依照順序做路面維護,絕對沒有不處理的狀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