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掃地機器人默默當狗狗的鏟屎官 主人回家見「便便魔法陣」超傻眼 _-,

掃地機器人默默當狗狗的鏟屎官 主人回家見「便便魔法陣」超傻眼2019年07月16日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飼主,經常會面對牠們毛髮在家裡亂飛的狀況,這時候買 ...


掃地機器人默默當狗狗的鏟屎官 主人回家見「便便魔法陣」超傻眼



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飼主,經常會面對牠們毛髮在家裡亂飛的狀況,這時候買一台掃地機器人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有了掃地機器人之後,同樣會出現以下這種令人啼笑皆非的狀況,真的讓人非常困擾呢!





▼美國網友 Ryan Landy 在購買掃地機器人時,一定沒有想到會發生如此令人傻眼的狀況,相信經過這件事之後,他再也不會使用這個掃地機器人了吧!



▼當他從外面回家時,赫然發現家中的白色瓷磚上都是「屎味」,原本還以為有野豬爬到他的家中排便,最後才發現了元兇就是還在運作中的掃地機器人!







▼原來 Ryan 最近剛在動物收容所收養了一隻浪浪,在還沒充分訓練的情況下,狗狗會在家中胡亂排便,才會讓掃地機器人「誤觸」,如今不僅地板上,就連掃地機器人的底部也髒掉了!







其實類似的事情在國外可說是「屢見不鮮」,但真正遇到時還是令人非常崩潰!當發生了如此令人無可奈何的狀況時,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將掃地機器人好好的收起來,專心疼愛自己的毛小孩吧!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